白茉晴Candywang

降志甜品厨、名柯警校组乙女写手
请不要在评论区放道具屁股或表情符号
连赞也请尽量不要,会被限流的
以上发生数次且屡劝不听我会拉黑
最有效的催更方式是用心的长评喔~

【透哀】Sunset

终于回去米花町了!即将开启修罗场副本~好久不见的大表哥明天上线!(≧▽≦)可以猜猜透子送哀的糖果罐里的纸条写了些什么哈哈(〃゚3゚〃)

今日的老琴和小加加还在洗车中,头发跟衣服也还没洗<( ̄︶ ̄)>

38.回家

午后,一行人出发回程的车上,柯南以想和小伙伴们一块玩耍为由,特地换到了博士的黄色甲壳虫车上

好一番折腾过后,趁著元太等人终于玩累睡著了的间隙,他从后座上探出头来,小小声地与坐在副驾上正在看BIG大阪队球赛转播的石川阳太攀谈

"内,阳太,你知道你叔叔接下来会去哪里吗?"柯南直起身小心翼翼地挪开了元太搭在自己身上的胖手

石川阳太回眸看了他一眼后拿下耳机:"井一郎叔叔吗?他前段时间回来过一趟,再拿走一些东西后很快地又要离开了,听他和我爸爸说,在美国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几天以后就要准备出发去那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回来"

柯南闻言脸色凝重了几分,果然....那个叫作石川井一郎的男子打算在和黑衣组织做完交易后便立刻逃去国外吗?

可恶!如果可以知道他们具体的交易时间和地点就好了,安室先生那边为了不让他涉入这个案件,又不愿意透露太多的讯息让自己知道

真的好棘手啊......

------------------------------------------------------------------

安养院大门外的长椅上,安室透和灰原哀两人并排而坐,他替她在贩卖机处买了瓶冰镇的果汁饮料

从方才结束病房的探视到现在,沉默悄然地蔓延在两人之间

她想不到此刻该表达些什么,而他耐心地等待著她所有的发问

"这次,真的很谢谢你"灰原哀搓了搓指尖,将手上冻凉了双手的果汁铝罐摆放在两人中间,转身抬头,才发现安室透至始至终都一直专注得看著自己

他垂眸凝视著少女精致的侧颜:"不,明美是你的姐姐也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罢了"

包括保护你也皆是我心甘情愿

"我从来不敢奢望自己还能有再见到姐姐的一天,自从我听到她的死讯逃出组织后,她的尸体最后被葬在了哪里我什么也不知道,就和我们因为实验室的研究意外而丧生的父母一样,这是真正的人间蒸发"灰原哀平淡地陈述的过去的往事,双拳紧握裙摆的颤抖出卖了她的心情

安室透抬手轻揽过她的肩膀,一只手缓慢轻柔地在她背上拍了拍:"她一定会真正好起来的,上一回我来这边探望时答应过她一定会找到你,将你完好的带回她面前,但是我却在列车上弄丢了你......不过幸好....我终究还是找到你了"

"之后可以偶尔带我过来这边看她吗?"女孩淡蓝色的双瞳眨眼不眨地紧紧盯著自己,安室透第一次从对方的眼里读到了一种名为恳求的情绪,看上去甚至还有些无助

"我答应你"大掌轻拂过灰原哀微蓬的茶色发顶,男人稳重且带有万般肯定的低沉嗓音加深了承诺的力度

------------------------------------------------------------------

阿笠宅门前

马自达RX-7缓缓地停驶在熟悉的房屋前,伴随著引擎声的停歇,这一趟充满了甜蜜与温情的千叶之旅也宣告落幕,除却后备箱里那一袋袋伴手礼外,灰原哀觉得自己的心上收获了比那还珍贵许多的情感

第一次和异性单独共度了三天的日常,两人的关系在这短短的几日内,由最初的拭探犹疑因为暧昧和亲密拉近了不少的距离,两个相似的灵魂互相吸引拉扯著,彼此之间仅隔著一层薄薄的窗户纸

"等等,小哀" 在送女孩下车之前,安室透叫住了对方俯身自车前座中取出了一小罐清澈的玻璃瓶子,里面装满了许多颗具有薄雾色泽的半透明圆球型糖果,瓶子的最底层还放了一张白色的字条

"这是我想要送你的礼物,还记得吗?第一天你吃到的那个手工制的特别糖果" 安室透温柔的笑了笑,将瓶子小心翼翼地递到了灰原哀的掌心, 两人十指交错著,收拢拿好

"谢谢"灰原哀低声道了谢,轻轻摇了摇玻璃罐中浅白色的糖果,她不是个特别热衷于甜食的人,此刻却居然意外的渴望再次品尝那如舞者谱曲般柔美,令她感到心动著迷的滋味

"下次再见面时,我还有话想要告诉你"男人温润好听的声线流窜在耳边引起了阵阵的苏麻和热意

灰原哀沉默著,内心第一次出现了不确定的答案

或许.......她也是有一点喜欢的吧(待序)

评论(31)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